close

maxresdefault  

專輯名稱:DRAMA   最高位:4

 

相隔一年多"女神"9muses終於回來了

以希臘謬思女神為構想的9muses再經歷李申 銀 世羅離隊、笑珍 金祚加入後帶著<DRAMA>回歸!

由於成員重大重組,因此特別再把9muses熟悉一番(尤其是認人得部分),所以才會拖了3個禮拜才生出來,同時也是我們炎家地一篇文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現在就來欣賞主打歌<DRAMA>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meMvE_7i1s

比起之前的<WILD> <GLUE>等歌曲,這次<DRAMA>更加中毒,也更顯現出9muses的魅力

歌詞主要描述女孩戲劇性的愛上了男孩,就像drama一樣,想停也停不下來,但男孩卻似乎不懂她的心,認為是朋友,怎樣你才會了解呢?

9muses把愛情和戲劇的關聯做了完美的融和:"啟 承 轉"都融入歌曲中,唱出了女孩的心聲,而結局"合"是好是壞就交給歌迷們想像嚕!

歌曲一開始就是惠敏和成雅的rap(說真的 這種安排真得很少),接下來懸雅領唱得部分四位成員滾到地板,只能說果然是女神阿XD(15禁就禁再這裡吧)

劇情(?)的部分也是充滿巧思合"drama"做連結:笑珍的經典drama翻裙片段,泯河合金祚聯合攻擊慧美 坐在一旁的懸雅受波級而氣憤離開也頗有趣

只能說9muses這次真是卯足實力拉!大發

懸雅1  

懸雅2  

懸雅 Hyun A

領唱懸雅年紀也不小了QAQ 希望這次9muses能一舉衝上一線女團之列!

惠敏1  惠敏2  

惠敏 E U Aerin

惠敏的rap果真實力高強阿XD 一開始就rap有點嚇到我了

成雅1  成雅2  

成雅 Sung A

不是我要說 成雅的眼鏡真的超怪的XD 在李申和銀兩大rap離隊後成雅晉升為rap了!

勁利1  勁利2  

勁利 Kyeong Ree

主唱勁利身材還是一樣好呢!在中段嘗試了一小段rap的部分

慧美1  慧美2  

慧美3  

慧美 Hye Mi

我的私心慧美 被爆米花砸很痛吧 呼呼XD

泯河1  泯河2  

泯河 Min Ha

忙內門面泯河,畫上裝還是很有清純fu阿!

笑珍1  笑珍2  

珍 So Jin 

新成員笑珍 去查了一下原來就是前一陣子和勁利、KENEN(ZE:A)組成企劃組合"Nasty Nasty"的成員阿

公司很早就開始鋪陳笑珍了是嗎??

Nasty Nasty <KNO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MTNJALBXzs

金1  金2  

金祚 Keum Jo

新成員金祚(ㄗㄨㄛˋ)聲音頗特殊的,是明星帝國的練習生,分配到的部分蠻多的,算是實力主唱吧

看來得習慣一下忙內換人了XDDD

 

9muses <DRAMA> 推歌介紹到此結束了,因為是我生平第一篇文,如果內容或排版不好請見諒.....

最後放上 <DRAMA> 的Live版,感受9muses的現場魅力!!

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CliyRol104

感謝大家 日後請多多支持炎家的推歌介紹喔!因為全部都是親手打的,轉貼請註明"炎家姊弟的韓流世界"喔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muses drama nasty
    全站熱搜

    Hyuny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