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 A  

歌詞分配(FEI JIA MIN SUZY)

 

不要其它人,只要你,不要其它人,只要你你你你你

你問我是不是在開玩笑,開玩笑 但我不是在開玩笑

我到底該回答什麼,回答什麼 看我的每吋身軀都在回答

即使我有很多男性朋友 但沒有一個是我的菜

因為那些不懂女人的男人我不喜歡 BUT baby baby OH OH

你使我呼吸急促 你是唯一讓我這樣的人

連一個字都說不出口 這種事還是頭一次

 

我和其他女孩不同 不要愛情只是表像

我不在乎你不再愛我 但我的生命不能沒有你

你和其他男人不同 現在請你接受我

YOU'LL BE MY BABY BABY 你 不要其他人只要 ()

不要其它人,只要你,不要其它人,只要你你你你你

 

我的心不停不停的跳 你是第一個讓我這樣的人

我到底該回答什麼,回答什麼 看著我 貼近我的心吧

即使我認是很多哥哥 但不代表我很平庸

因為那些不懂女人的男人我不喜歡 BUT baby baby OH OH

你使我呼吸急促 你是唯一讓我這樣的人

連一個字都說不出口 這種事還是頭一次

 

 

我和其他女孩不同 不要愛情只是表像

我不在乎你不再愛我 但我的生命不能沒有你

你和其他男人不同 現在請你接受我

YOU'LL BE MY BABY BABY 你 不要其他人只要

不要其它人,只要你,不要其它人,只要你你你你你

 

再也沒有其他人配得上你

歌曲到了尾聲 但你為何仍不發一語?

 

 

我和其他女孩不同 不要愛情只是表像M

我不在乎你不再愛我 但我的生命不能沒有你

你和其他男人不同 現在請你接受我

YOU'LL BE MY BABY BABY 你 不要其他人只要 (你)

不要其它人,只要你,不要其它人,只要你你你你你 ()

 


 

 

因為全部都是親手打的 所以如果要轉貼請註明"炎家的韓流事務所" 並貼上網址

如果歌詞分配有誤歡迎下面留言討論!!

想接收最新動態歡迎來粉絲團按讚喔 3Q~~

>>https://www.facebook.com/Hyunyeonhunye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 A ONLY YOU
    全站熱搜

    Hyuny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