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人少時  (9人)TATCatch Me If You Can kir  (8人)

歌詞分配 (太姸 sunny tiffany 孝淵 yuri 秀英 潤娥 徐玄 ALL)

Jessica原演唱部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xj2xv0eBs&feature=youtu.be

 

(DID IT)即使使用笨拙的言語 (DID IT)你的每個動作

(DID IT)我都相信

(DID IT)即使放棄理智 (DID IT)這是ㄧ場鬥智

(DID IT)用盡全力來打動我吧

第一眼望向你好向一見鍾情 但我不會輕易的接受你

我的心每分每秒都再變化 不曾停歇 你是如此的擔憂

別停下來 克服限制 加快速度 I'VE GOT A FEELING

就連我自己也難以捉摸我的內心 這全新的自己

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 MY HEART , MY HEART 

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 MY HEART , MY HEART

CATCH ME IF YOU CAN   CATCH ME IF YOU CAN   CATCH ME IF YOU CAN

 

哪天來到這個空間 哪天描繪我的夢 哪天你也看見

但我已離開這空間 我已不再有相同的夢 你也不再是原本的那個你

我已不是從前和你談天說地的女孩 除此之外還有何不同?

我喜歡每分每秒都再改變的我 看著我 女人的心不斷在變動

別停下來 克服限制 加快速度 I'VE GOT A FEELING

在這個瞬間 這一秒將是嶄新的開始

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 MY HEART , MY HEART 

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 MY HEART , MY HEART 

CATCH ME IF YOU CAN   CATCH ME IF YOU CAN   CATCH ME IF YOU CAN

看著我 你所散發的光芒更勝太陽

盡情揮灑你的夢想 MY SOUL DANCING IN THE REAL LIFE

 

無法停止 I'VE GOT A FEELING (HA~)

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 MY HEART , MY HEART (MY HEART~)

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 MY HEART , MY HEART (I'M GOING TO FIND MY HEART)

CATCH ME IF YOU   CAN CATCH ME IF YOU CAN   CATCH ME IF YOU CAN

 

CATCH ME IF YOU   CAN CATCH ME IF YOU CAN

 


這次少女們以八人回歸了TAT 雖然過了這麼久還是會心痛阿 畢竟這麼多年來在SONE心中都是9人

不過這次SM給了DANCING LINE的很多歌詞吶 歌詞中於平均分配了!

 

昨天看到9人版mv整個崩潰TAT

 

因為全部都是親手打的 所以如果要轉貼請註明"炎家的韓流事務所" 並貼上網址

如果歌詞分配有誤歡迎下面留言討論!!

想接收最新動態歡迎來粉絲團按讚喔 3Q~~

>>https://www.facebook.com/Hyunyeonhunyeol

arrow
arrow

    Hyuny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