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VIXX - Dynamite羅馬拼音+歌詞分配+中文翻譯

炎家前言(要看歌詞的可以直接跳過):

絕對要說一下這篇文章的艱辛歷程QAQ

其實這篇從MV釋出不久就神速翻譯好了 畢竟身為星光當然以自家偶像為第一優先ㄚ

文章翻譯好後還有一些時間 想說看其他部落格都有把影片鑲嵌到文章中 就開始Google怎麼鑲嵌

有弄過的人都知道 把鑲嵌網址貼到程式碼裡面 但是悲劇就從這裡發生了...

因為對程式碼不熟悉+手殘亂點 貼上後還沒檢查就手殘直接按了儲存文章 如果成功就算了 沒想到再點開來看 居然我前面辛辛苦苦翻譯的全部不見(但在程式碼裡原本翻譯的都還在) 氣急敗壞下把程式碼中看起來像嵌入網址的地方刪掉再儲存 沒想到更慘 連程式碼中翻譯的都不見了😭 因為我個人習慣直接在文章上翻譯 所以沒留下任何草稿 幸苦全部都化成烏有 加上那天是抱病翻譯的 頭暈之餘也沒力氣再從新翻譯了 最後還乾脆把文章刪了

(這一串看不懂沒關係 反正就是很可怕的越弄越糟 國文老師的說法就是"一步錯 步步錯"((不太確定有沒有這種說法 )

就這樣 過了一個禮拜 我的用電腦時間終於到了 所以才在今天從翻一次 到頭來還是不會嵌入(陰影...

所以今天你們看到的文章真的是我的心血orz 請各位...好好享用

另外這首Dynamite是VIXX 2016 概念的第一彈 今年將是星光們嗨翻的一年ㄛ 星光們有沒有跟颯炎小編編一樣期待勒💓


歌詞分配(VIXX N Leo Ken Ravi Hongbin Hyuk)  中文翻譯

It’s too late girl   It’s too late girl
All mine, her mind   All mine, her mind
All mine, her mind   All mine, her mind
All mine, her mind   All mine, her mind
Maybe I’m jealous   Maybe I’m jealous
mwol bwa igeo nwa jinjeonghara haji ma   妳在看哪 別叫我冷靜
museun soyongiya da   一切都是徒勞無功
imi ppeonhi jeogi kkeuchi boyeo   很明顯的都結束了

bartender han jan deo I need more (One shot)   酒保再來一杯 I need more(One shot)
One more (Two shot)   One more (Two shot)
heuteureojige naebeoryeo dwo (Let go)   讓我獨自靜靜 (Let go)
nwa dwo (Gonna shake it down)   離開 (Gonna shake it down)

woo~ neoneun jeogi giuneun moon   woo~ 妳是天邊的斜moom
kkamahke sarajyeogal ppun   被黑夜燃燒殆盡
neujeobeorin time sigyel dolligo doedollyeobwado   time耽擱了 我回首當初
I got one night sesangeul da dwijibeo   I got one night 讓整個世界顛倒吧 
(Come on girl)   (Come on girl)

(Dynamite)   (Dynamite)
oneulman na jogeum ukhalge oh   只有今天的我會如此反覆無常 oh
(Dynamite)   (Dynamite)
michyeo, nalttwieo, eojilleo, Shake it down   瘋狂,跳躍,雜亂 Shake it down 
(Dynamite)   (Dynamite)
on sesangeul eopeoseorado girl   即使我顛倒了全世界 girl
jebal oneul neon nareul tteonagaji ma   請妳今天別離開我

surisuri irwojyeora All mine   天靈靈地靈靈(*註1) 都實現吧 All mine
surisuri doraseora Her mind   天靈靈地靈靈 回心轉意 Her mine

an mideo nan mwonga jalmotdoen geoya   不敢相信我做錯了什麼
neon amugeotdo molla   妳什麼都不該知道
geunyeoneun nae geoil unmyeongieosseo   妳明明命中注定是我的

woo~ igeon akmong gateun kkum   woo~這噩夢般的夢
nugunga jangnanchin geotppun   是誰開了大玩笑
eogeunnan mannam igyel dolligo doedollyeobwado   time耽擱了 我回首當初
I got one night sesangeul da dwijibeo   I got one night 讓整個世界顛倒吧
(Come on girl)   (Come on girl)

(Dynamite)   (Dynamite)
oneulman na ppittureojilge oh   只有今天的我會如此偏差 oh
(Dynamite)   (Dynamite)
milcheyo, deonjyeo, heundeureo, Shake it down   推出,甩出,抖出 Shake it down
(Dynamite)   (Dynamite)
on sesangeul bakkwoseorado girl   即使我改變了全世界 girl
eotteohgedeun neon nareul tteonagaji ma   怎麼辦 請別離開我

igeon da kkumiya maja (Yes, right)   這只是一個夢對吧(Yes, right)
akmong sogui akmong gata naega banhanghaedo   夢魘中的夢魘 即使我試圖反抗
nuga nal jakku jamdeulge maseongui   是誰不停催眠我在城堡裡
jajanggareul bulleo juna bwa   唱著催眠曲
[Ravi/Hyuk]on sesang akdangi moyeodo (Yeah~)   即使全世界的反派聚集
[Ravi/Hyuk]ireon nappeun jangnaneun an hae Oh! No!   也不會開這種玩笑 Oh! No!
nan haruachime manyeoga doen baekseol   白雪公主一夜間變巫婆
bunmyeonghi mwonga jalmotdwaesseo   明顯的哪個環節出了錯

naeirimyeon samkyeoyaman hal hyeonsirin geol   如果明天到來 我接受現實
sseupsseulhajiman algo itjiman da   很孤獨 雖然我知道
I got one night neoreul bonael suga eobseo   I got one night 我不能送妳走
kkeutnaji anheun story   不會結束的story

(Dynamite)   (Dynamite)
wollae juingongeun nainde oh   原本我應該當個英雄 oh
(Dynamite)   (Dynamite)
akyeogi dwaebeoryeosseo eojjeoda   但為什麼我成了反派
(Dynamite)   (Dynamite)
motdoen mameul meogeoseorado girl   即使吃了熊心豹子膽 girl
ppaetgo sipeun neo nareul tteonagaji ma   我會把妳搶回來 請別離開我

(Dynamite)   (Dynamite)
oneulman na jogeum ukhalge oh   只有今天的我會如此反覆無常 oh
(Dynamite)   (Dynamite)
michyeo, nalttwieo, eojilleo, Shake it down   瘋狂,跳躍,雜亂 Shake it down 
(Dynamite)   (Dynamite)
on sesangeul eopeoseorado girl   即使我顛倒了全世界 girl
jebal oneul neon nareul tteonagaji ma   請妳今天別離開我

surisuri irwojyeora All mine   天靈靈地靈靈 都實現吧 All mine
surisuri surisuri   天靈靈地靈靈
surisuri doraseora Her mind   天靈靈地靈靈 回心轉意 Her mine


*註一  VIXX TV2 ep.42中提到"수리수리"想表達的是天靈靈地靈靈的意思


中文翻譯 : 颯炎   歌詞分配 : 颯炎

炎家自我介紹&部落格使用方法→http://hyunyeon.pixnet.net/blog/post/286059403

羅馬拼音參考自 : http://colorcodedlyrics.com/2016/04/vixx-dynamite

如果要轉貼請註明"炎家的韓流事務所" 並貼上網址   要拿來做影片請先說一聲

如果歌詞分配有誤歡迎下面留言討論!!   喜歡請隨手按下訂閱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unyeon 的頭像
    Hyunyeon

    炎家的韓流事務所

    Hyuny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