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阿 我是颯炎小編編

過年了 大家最近好嗎?

這篇獻給所有支持炎家的人 不管你是真的支持我們 還是路過看看的

颯炎都非常感激你 謝謝你們

當然還有被我催稿催得要死的辛苦編輯們

有你們才有炎家

 

2/7

2/7對炎家來說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炎家出道一周年阿阿阿!

炎家的編輯們除了我沒有人記得對吧(眼神

沒關西的 有我記得就好哈哈哈

這一年中我玩得很開心

 

因為這個部落格 我多聽了無限多次韓文歌 多看了無限多次MV和歌詞

每次MP3自動撥放到我們翻譯過的歌 特別有親切感

好像是我的小孩一樣

因為這個部落格 每天都一定要看看今天累積了多少人氣 有沒有人留言

一開始 每天都只有個位數 而且大部分是我們自己點的呢XD

漸漸的10 20 30... 一天比一天多

那些截圖現在都還留著吧 哈哈

後來開始出現了百位!! 雖然至少還是有1/4是為了看有多少自己點的

這代表了 我們的努力還是有人看到的

到了現在 每天大概都有300以上吧

這些都要多虧了大家的支持 以及編輯們的努力

看著自己的部落格一天一天成長

雖然在這之中沒有賺任何到一毛錢

但是這種興奮與喜悅是沒辦法用錢衡量的

這就是為人父母的喜悅ㄚ😂

再次要感恩大家ㄚ 讓我有這麼愉快的一年


炎家的一週年生日正逢農曆國年實在太太太幸運啦!!

獻上颯炎新關注的私心




那就是BTS的黃金忙內柾國啦!!!

為了不讓這篇變成介紹文 颯炎就不多作介紹啦

我想說的是猴年炎家一定會有BTS的翻譯ㄛ

說不定心血來潮整張專輯都翻譯誒

當然颯炎的本命也是不會少的


送上颯炎本命Ken帥照嘍

如果你問柾國可不可能超越Ken成為我的本命呢

答案是不可能啦哈安哈 頂多並列而已😁

最後回歸一句老話 新的一年還是要支持炎家ㄛ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然後給編輯們的話:

給我認真點!!

就這樣啦哈哈 炎家Fighting!

猴🙉年快樂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unyeon 的頭像
    Hyunyeon

    炎家的韓流事務所

    Hyuny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